我想,
如果是你的話,
一輩子的愛,我的。

多麼慶幸自己能夠這樣默默將你仔細收藏在心中,
因為嫉妒心太重,所以沒辦法和別人分享你唷!
即使你的一舉一動,一言一語,每個眼神微笑,
那樣的美好,我沒辦法用言語散播出去。

我要把你的的一切一切,
刻在我的心上,溶在我的血裡,
一輩子狠狠的記憶住,不給忘記。

我真的很愛你,很愛很愛很愛,
愛到我無法說出口,
只要默默擁有就滿足了。

我活著的每個呼吸,都是為了愛戀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