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一秒,
我的世界可以輕易為你崩塌。

我已經被愛到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人了。
對我而言,愛已經像是裹著糖衣的毒藥了。
毀壞,是它最終的作用。

你總是出其不意的狠狠捅我一刀,
然後情緒過後,努力的醫治我,
等到傷口結疤,看似痊癒了,
就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,那樣的平靜愉悅。

你以為事情總是那樣簡單嗎?
給我一刀,再治好我,就沒事了。
這樣的反反覆覆,你以為我對生命還能有什麼期待?
你以為我還會有多熱愛我的生命?

心裡的傷,從來沒好過喔!甚至越來越嚴重。
活到現在,我已經很努力了,
努力讓自己好像沒事,努力受你的支配而活,
努力相信或許還是有美好的存在,
所以不要再說我不夠努力。

不如就讓我徹底死去。
我會努力沉默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