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週的發表,
所以連續兩週三的熬夜,
我的肩膀打報告打到好痛。
但在今天發表結束後,就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到了今天,我已經放棄用日文和老師討論問題了,
所以乾脆用中文大談特談,
其實我這樣真的很糟糕!
但要用日文侃侃而談電子電機產業或精密機械產業或汽車零件業,
Sorry, I can't.
總之,準備報告是累,但也是有收穫。

喔,我想起來了,接著好像還有武士道的發表?
嗯,再說。
順帶一提,篤姬好看耶,連我媽都有在收看,真難得。

我講話越來越沒有邏輯,是真的。
越來越傾向跳躍式思考和說話。
辭不達意,也是很糟糕的一件事吧?

所以乾脆不要說,也懶得解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