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 ビョウキ
差一點就要撐不下去了。
真的好想就這麼死了算了,
反覆的被折磨,不斷的承受,

何不乾脆停止一切機能,也停止我?

† オクビョウ
對不起,我真的很愛你。
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。
不能沒有你喔!
即使你沒有生命,即使你不會說話,
我都還是會緊緊抱著你,親吻著你的身軀。

到我死了,才放過你,好不好?

¶ 我不否認生命中,仍有愉快的事情,
但是,那都只是浮光掠影。
不全然的沉重悲傷,是我選擇的行李,
只有它會陪著我走向寧靜的死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