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剛看完一個東西,
所以內心有很強烈的感受。
連結到自己身上,卻又成了亂糟糟的思緒。


但我能不能做到?
不知道。這是一個未知數。
就像生命一樣,
就像如果我再這麼要死不活下去,
有一天我就會突然死去了。
而那一刻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?

人們總是喜歡在不能永遠的時候,說想要永遠。
然而,真正能夠一輩子的永遠,用心就能感受了。
需要被承諾的永遠,是因為你害怕沒有辦法做到,
於是需要一個聲音把這願望說出口,
洗腦自己,催眠那是可以做到的。

真正的永遠,我還是覺得只有死亡。
因為,死了,就不能再有變化。
而且異常寧靜。

God,I can't think about that.

越來越亂的思緒,讓我不能再繼續思考。
我需要他的聲音了。


還有,我開始想念我的長髮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