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
好討厭寫不完的報告。
昨天好不容易打完課堂紀錄,
今天又有一份報告。
早上又得早起,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早上8點以前醒來,
現在老了,連續5天6點半起床,然後上一整天的課,真的是一種折騰。

但是,要珍惜喔!
這樣告訴自己。因為以後就不再能像現在這樣過學生生活了。

不過我還是要說,
我希望5日修羅場還是趕快結束吧!!
我對語學沒有愛。

2、
最近給自己的生活課題是,
ココロの余裕を探すことと自分らしく生きること。

我不知道我究竟有沒有在愛我的生命?
愛自己=愛生命?? 感到疑惑卻不知道答案。
甚至,我有在用心在「活著」這件事情上嗎?

3、
又開始漸漸覺得進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了。

然後,今天早上我以為我的胃快爛掉了。
昨晚因為要工作,所以下午5點只吃了一個麵包,
就這樣直到今早7點之前都沒有再吃任何東西,
所以從我一起床開始,就不斷乾嘔想吐,
胃也很不舒服。

4、
我認為這是一種反撲。

個性日趨彆扭。
對於非常親近的人,
開始很會拗脾氣,然後不肯說出來,
默默悶在心裡,順便也把自己搞到快瘋掉。
因為想要控制這種不理性的情緒。

5、
我的生活還是沒有目標。
找不到想做的事。對人生沒有什麼期許,
總想著:搞不好明天我就死了。
內心出現許多性格攪和在一起。我好難整理。

這樣子,要好好的活下去,是不是很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