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524
是我的數字。

「在正常範圍內。雖然偏低,不過不用擔心!」我的醫生說。
之後每半年追蹤一次就好了。

這樣啊。嗯,卻發現,自己其實是沒有任何想法的。
就算檢查出來是不好的,我也不會怎樣,
檢查沒有問題,也不會因此感到鬆一口氣。

我想,這就是我說我沒有什麼求生意志的緣故吧。

今天早上,一個人坐在沙發上,吃著早餐時,
明明才剛睡醒,卻又覺得精神不振,
好像隨時都能闔上眼不再醒來那樣的疲憊。

對於這樣的身體,
沒有懊惱喔!
只懶懶的想著:好吧,如果妳累了,不想再撐下去了,我們就結束一切吧。

就這樣閉上眼也很好喔。

面對這個世界,我只想要寧靜,不想要任何的戰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