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生病了,但是沒有去看醫生。
然後,發現,明天診所沒開......自作孽。

最近的生活,差不多,就是每天都有事情做。
這禮拜特別忙碌。不過麻煩的教學觀摩總算結束了。
天氣變好冷,上完課要等公車回家,
冷颼颼的,很適合倦鳥歸巢的淒涼(?)心情,
也一個人放空,冷靜的想了很多事情。

我開始學著不要去抱怨生活的一切。
試著:如果有不好的感覺,有一大部分的問題是出在我自己身上。
然後,學習對別人好一點。特別是我想愛護的人。
如果是兩個人之間的秘密,那麼,就算是痛苦的,我也不會說出去。

昨天回到家,已是晚上10點半,整理東西洗澡看書手機充電,
12點多趕快去睡。今早6點起床,趕著去學校,
搭老師的車去聽研討會。

第一次搭老師的車,好好玩。
而且今天老師超載~車上總共有3位老師和6個學生。
大家氣氛好歡樂,還和一位老師一起擠車,真青春。
到了現場,遲到了10分鐘,沒想到,
我們的老師是大咖,所以他沒到,
主辦單位不敢讓來賓開始致詞...於是我們也趕快匆忙入座。

很充實。也看到了好多エリート,
瞬間覺得這世界真美好。

回程時,也很歡樂。
也和老師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。
感謝老師今天的順風車!

雖然,身體有些微不舒服。
現在,只要阿月來,我就一定會感冒。
嗯,趕快結束吧!

現在,一整個禮拜,沒有一天是可以完全在家好好休息放鬆的。
這樣子,好嗎?
沒有時間去思考了。就趕快接受適應吧。
能夠這樣子忙碌,是件很好的事情!

無所事事,只會讓我腐爛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