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時候的我,是不是笑著?

現在,我想不起來了。
這個夜晚,我倦怠的在質疑著自己。
然後,發現,其實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感傷放任。
因為還有工作在等著,這些被賦予的責任,永遠不會消失。

這種忙碌,我不知道該不該感謝?
基於禮貌,我想我會微微一笑吧。

於是,寂寞的承擔自己的低落。
其實,還是想著:如果可以完美做好的話,那該有多好?

可惜,這世界就是這樣,我們永遠無法討好每一個人。
就連自己,也很難取悅。

人格分裂,可以維持多久?
生活上的瑣事,不想再理會。
其實沒有我,還是可以有誰去做的。
他們不在乎真正的我是怎麼樣,
只管著我顯示的樣子是不是他們要的。

我還是覺得我有在生病。
卻沒有勇氣去面對了。
又咳了一次,就隨它吧。

反正,我的世界是病懨懨的灰白。
就是這樣過下去,沒有想要再更努力求生。

因為,我覺得不值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