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時候,風雨仍然很大,
於是,我一個人在被窩繼續躲著,
即使鬧鐘已經響了3次,
還是不想起床,不想離開那有點溫暖的舒適。

小貓舔了我一下,喵嗚喵嗚叫,
於是,我親了你給我的寶貝,才懶洋洋的起床。
褪下身上僅有的一件T恤,裸體進了浴室沖澡。

想起了從前。
如果是以前的話,或許還會和你做愛後才出門。
只因我永遠抗拒不了你對我的挑逗,也不拒絕你對我的欲望。
因為我愛你,因為我只愛你。

洗了把臉,釐清我的胡思亂想。
其實,現在不是從前了。

恍惚的吃了早餐,換好衣服,拿起沉重的包包,
出門去搭公車。
因為是顛峰時刻,所以好多人,
大家的表情很木然,沒有什麼生氣,
或許是因為大家都不愛自己的生活吧?
我閉起眼睛,偷偷想著你,所以嘴角有一抹很淡很淡的微笑。

下了公車,滿滿的都是人,喧鬧著,打鬧著,交談著。
我卻好想吐。因為不喜歡過多的人群,所以恐懼。
所以冷著臉,快速的走著。

坐在教室裡,老師企圖和大家打成一片,
我臉上掛著微笑,心卻早已飄到外頭,

如果我死了,或許現在也像那片落葉在空中飛舞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