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:00AM

我還躺在床上無法入眠。
一片漆黑的房間,
只有電子時鐘閃亮的數字一分一秒的跳動著。
空氣凝結著,還有那麼一點冷,
就像我的心似乎失去了任何情緒似的。

已經那麼久了,
我還在沒有你的世界裡,存在,
悼念著你的離去。
再用剩下的半顆心看著這灰白的景色,
卻沒有力氣哭泣。

遺失,半顆心,喜怒哀樂,和深愛的你。

會不會有那麼一天,我才學會看開,
不再懷念你和你帶走的那些?

5:48AM
你離去的時刻。

我仍然無法闔上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