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的想吐,當一個人的時候。
是天氣使然?還是什麼原因?我也不知道。
昨天晚上吃飽後,腹腔的神經好痛,
先是抽痛,然後睡覺時整個體內都微微疼痛著。
又是一個不好睡的夜晚。今早醒來,換成頭痛。

該習慣了嗎?
說真的,我不想習慣也不希望有這種困擾。
但我無法,我做不到。

是否還在不安呢?
對於那件事,我沒有告訴任何人的那件事,或許吧?
現在還不是說出來的時機。
還是讓我好好的隱藏起來吧!
等時候到了再說吧!

極度的不安。
沒有任何的吐露,所以只有我的身體知道,
因此才蠢蠢欲動嗎?
神經什麼時候要再次失調?我也無所謂了。

乏味或許是因為太不安了。
這讓我有愧疚感。
是不是我過得太好了?不夠知足才會這樣?

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。
至於要什麼時候醒來,我無所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