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帶給我的,我還是只能就這樣承受呢。
不管多年來如何的掙扎,如何的逃避抗拒,
終究是敵不過這樣的暴力傷害。

我不想在自己身上留下任何反抗你的痕跡,
因為我知道我會厭惡那些因你而生的傷口。
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是希望一切都可以被好好隱藏住。

毀掉了我對生命的期望,
事到如今,卻可笑的想要教我生命的意義,
要我好好對待我的生命。

這一切,會不會太可笑?

其實,我是怎麼樣的,你根本就不在乎吧?
雖然你以為了解我的,那也無所謂了。
我的快不快樂不重要,我的想法也不重要,
重要的是,我有沒有符合你的期望,我有沒有滿足你的控制欲。

我唯一做得到的報復,
就是,
我一輩子都不會讓你如願以償,
我不會讓你完成我這個作品的,我要讓你失敗。
賠上自己也無所謂,反正我的一切希望早已被你摧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