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事的,那一瞬間,
我只有輕輕皺了一下眉頭,並沒有露出其他破綻。

但內心知道,我的生命力正漸漸消失中。
這一次,不是任何人的錯,是因為我自己唷!
親愛的,是我在自殺唷!
緩慢的,緩慢的,累積而成的死亡向我靠近...

不定時的意識模糊,
來自心臟的劇痛,
突然喘不過氣無法呼吸,
冒冷汗。

沒關係的,我都可以忍受。
這是我一直以來在等待的日子。
所以,沒有關係的。
感受到生命力的流失,我越來越耗弱,
無論是肉體還是精神。

最後,我會成為一陣風飄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