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5月的最後一天,
但是過得好充實又好快樂。

昨晚很晚睡,今早小小賴了床,還是早早就出門。
好久沒吃麥當當的早餐了,
真好吃!麥當當的黑咖啡也解救我一整個早上,
讓我保持神智清醒。

到了台大報到後,我從第二場演講開始聽。
過了沒5分鐘,旁邊的旁邊就坐了ぎりぎり的老師,心中一驚,馬上打招呼。
結果,過沒多久,又一位ぎりぎり的老師來了,
嗯,就坐在我們中間。幸好我都沒打瞌睡。
然後發現,F大老師已經幾乎都到了。今天還真是菁英都傾巢而出了。

可惜,完美的議程被一個日本老女人給弄到延遲,
搞得下午論文發表全都延後40分鐘(怒)
不過,我有抓緊機會瘋狂的拍下女神的照片,
女神也是一早就到了,眼睛又是像兔子一樣紅紅的,唉,辛苦了!
然後,主任即使身為發表人,還是很有氣勢耶!真讚!!
她一發表完,F大的部份也就結束了,我們這些小嘍囉也馬上離席(笑)
結果會場馬上少了2/3的人,F大真猛!!

然後,跟愛馬思相約已經遲到的我,火速在大雨中奔到捷運站,
沒錯,我和愛馬思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的畫展。
撇去會場秩序小混亂,動線規劃不佳之外,
大師就是大師!畫作很吸引人耶~真的是畫到像照片那樣真實!棒!!

然後,這樣2小時也過去了,我們一起去跟另外兩隻會合。
今天去吃FiFi,我推薦這家中式料理餐廳。
裝潢有品味,服務態度佳,不管男女都可愛又有禮貌,餐點也美味。

然後,今日高潮就來啦!
唯一遺憾可惜的是,少了一隻青蛙(泣)
不過我有盡責到幫她說書~哈哈!這是她自找的,我也沒辦法。
後來,我就真的是笑到嘴巴有夠痠,喉嚨也乾掉了。
唉唷,我們講話都妙語如珠耶!大家頭腦真的好靈活喔!!
我的梗也真的是好經典(遠目)

在大家面前分享秘密,讓我好害羞。
請大家不要說出去,謝謝(羞)

最後,恭喜賀喜陳阿雞升官!!!
也衷心祝福過詮的大家都快樂幸福!
更謝謝妳們讓我可以為5月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