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不破壞和諧,為了要得到小小的自由,
我努力的在做著改變,
逼著自己過從前最不喜歡的模式,
然後,晚上即使很疲倦了,還是抓緊一個人的時間。

可是,我卻覺得心越來越浮躁,思緒也越來越混亂了。
就像...嗯,沒什麼。
也受夠那些沒有邏輯的邏輯。
或許是這樣的緣故吧,最近才會對什麼都沒感覺也沒想法。

自己也是要負起大部分責任的。
我果然還是不夠好,才會變成這樣。
然而,這樣子愚癡的我,還奢望去照顧別人,
我在做什麼夢啊?

漸漸看不清自己了。
但我找不到我在哪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