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就這樣變熱了。

我已經可以感受到我的生命力緩緩的流失中。
這兩天,莫名的起了小症狀,雖是無大礙,
但是卻讓人很不舒服。所以脾氣也暴燥了點。
實在是笑不出來,就算笑也只是強顏歡笑,不想為此影響到他人。

小論文陷入膠著狀態,這是問題一。
然後問題二,是永遠解不開的心結。
問題三,是自己內心的糾葛。
問題四,腦袋昏沉,無法思考。
問題五,對很多事都無感覺也無想法。讓我懷疑我是不是死了?

我討厭高溫。
這幾天打算要來啃書。
和我專攻的無關,純粹是自己有興趣卻不懂的知識。
然後,利用有空的時間去聽聽演講和研討會。

這是,小小的開心吧?

雖然,我抗拒成為大人,仍舊想躲在自己創建出的異次元裡,
但還是有義務要讓自己有所成長的,不是嗎?
我努力不讓自己邁向失控的焦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