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過去留戀的程度,反映了前途茫茫的程度。

我甚至只想停留在過去的某一刻,
覺得自己沒有未來。
心都死了,還能期望什麼?
我努力學習如何複製已逝的時空,卻總是少了些重要的要素,
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,
原來是你已經不在了的關係。

無論我怎麼做,少了你,一切都不完整。再也拼湊不出的感覺溫度。

時間不記錄空間,空間才會紀錄時間。

沙發上的刮痕,牆壁上你的字,窗外枯萎的盆栽,
覆滿灰塵的書本,起毛球的衣服,褪色的相片。
我身上的皺紋和那時候身上留下的疤痕。
隱隱約約的,曖曖昧昧的。

少了你,一切都不完整。無法再製的愛。
在我喝下第五杯的黑咖啡,心跳快得不像話,手也開始不停顫抖,
可是生命還是停留在我身上。儘管我想停止的是它的流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