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和空是住在一起的一對戀人。
小小的套房,充滿著他們兩人的氣息,沒有第三人的存在。
即使是這樣的愛到病了,他們還是只剩彼此,
所以沒有誰想要逃走過。

在這世界上就只剩下你可以依靠了。


某一天下班的交通尖峰時刻,路上都是熙來攘往的人群,
匆匆忙忙的,沒有誰注意著誰,每個人都拖著疲憊的身心在步行著。
純更是以快速的腳步在趕著,「晚了20分鐘了...」純望了眼手錶,
以擔心的口吻說著。
好不容易電車到站了,純以飛快的腳程從車站小跑步回家,
完全顧不得手上的大包小包和氣喘吁吁的軀體。

有些顫抖的手慌亂的拿出鑰匙,開了門,卻愣了一下,
這時候,空應該已經在家了,不是嗎?怎麼家裡卻是全然的黑暗?
純脫了鞋,走進客廳,還來不及開燈,
他被人從背後緊緊抱住,無預警地。純嚇了一大跳,
手上的東西全掉至地板上。
「純總共晚了40分鐘才到家呢!」空溫熱的氣息噴在純的耳邊。
「對不起!是我不好!我已經很快的趕回來了...」純慌張的解釋著。
「是嗎?但是純自己說是7點的啊!我等了好久。你不想要我了嗎?」
空的語氣好輕柔,卻隱隱透露出一種危險的暴怒氣息。
「空,不要生氣!我真的...」純還來不及說完,在黑暗中,
空已經揪著純的頭髮將純轉過身面對他,然後一拳往純臉上用力揮過去,
純一時承受不住,整個人倒向地板,但空沒有放過純,
開始一陣拳打腳踢,甚至又拉起了純,撞向牆壁。
「你為什麼要讓我擔心?為什麼騙我?」空不斷怒吼著,
手上的暴力沒停過。
「對不起,對不起,都是我不好。啊...對不起」純只能虛弱的道歉著。
不知道被打了多久,空才住手,純則是渾身傷痛的趴在地上啜泣。

開了燈,空看見起不了身的純,過去溫柔的抱住純,
一邊理著純散亂的髮絲一邊說著:「空最愛純了!不要離開空好不好?」,
純孱弱的手,摸索著身旁的散落的袋子,找到了一個紙盒,
純拿給空,說:「這是我今天下班後去買的蛋糕喔,是空最愛的口味。」,
空接過紙盒並打開來,蛋糕已經摔得稀巴爛了,像是一堆爛泥,
但是空卻一點也不以為意的用手挖蛋糕來吃,全部都吃完,
臉上的表情很滿足,像是吃了什麼美味的高級料理一般。
「空,我只是想給你驚喜而已。都是我不好!
但我不是故意要讓你擔心的。不要生氣了?好嗎?」純還是怯怯的解釋。
此刻,嘴角沾了點鮮奶油的空,笑得很燦爛,
和方才盛怒的樣子判若兩人,他聽完純的話之後什麼都沒說,
只是微笑著低頭輕輕的吻著純。

「純今天也累了。我煮晚餐給純吃,好不好?」空開心的問著,
彷彿剛剛的亂暴都只是一場錯覺罷了。
「嗯,好啊!」純也愉快的回答。

空深深愛著純,純也深深愛著空。
這份愛從很早很早就已經開始了,
只是現在已變成扭曲的愛了......但那還是愛,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