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都說著相同的語言,
但是從未有過真正的溝通。

度過了想死的階段,卻也沒有比較好,
沒有辦法好好的活著。
就像半夜因為心絞痛而痛醒,一個人默默承受,
就當作是一種懲罰好了。

在渴望的,其實是一種不太可能達到的奢望,
眼前擁有的,卻已無法滿足我,所以才會空虛到不懂得珍惜知足,
有時候才發現,一切其實只是自己自作孽,
軟弱的意志沒有辦法成長,
於是一直停滯在任性不認輸的孩子氣狀態。

如果我可以真正的放聲尖叫,
如果我可以真正的不顧一切的大哭一場,
試著放過自己也放過他人,
這樣是不是會變得好一些呢?

我沒有辦法回答。因為我彆扭到不想去思考答案。
寧願一個人慢慢的衰弱精神,繼續瘋瘋癲癲過日子。
然後,讓身體去接受假意的妥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