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。

常常處在這樣的情況下。
但是我們總會讓自己做出一個選擇,
不然就是很鴕鳥的讓它擺在那邊假裝沒看見。

我有好多自己的小規矩。卻不打算要透露太多,或多做解釋,
除非界線被跨越了。
有的時候我的觀念很開放,但下一秒或許會做出很傳統的事。
有一種會讓人跌破眼鏡的感覺。

不喜歡被人干涉和改變。
所以我也不會逼迫別人。
我想,這世界已經很缺乏將心比心了,我不想再破壞。
只要讓我自由的默默活在我的小宇宙,我就會很感謝。

沒有答案的思考也是必要的。
有些事情或許以一種很絕對的方式呈現出來,
那也只是其中一個樣態而已。

希望以後可以為了喜歡的事而忙碌著。
其實,興趣是很重要的物件。
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好好保存喔!
大人們不在乎,也無所謂。
既然妥協了一部份,其他的就要掌握在自己手上。

以後都會死掉的,不管是誰。

我很擅長等待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