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阿雞說去看了陳珊妮的慈善攝影展Little by little。
在看了網站簡介後,我也很想去。

下午找了媽媽一起去。我很久沒有邀她和我出門了。
於是母女倆輕鬆的搭了公車,下了車也很快的就找到展場。
比想像中還要不起眼(笑)
但其實心中有點難過。
台灣的藝術文化這區塊真的很沒有保障!待努力的空間很大!!

總之就踏進了第一步。進去看展覽。
氣氛寧靜又配上好聽的輕音樂。
第一幅作品就深深的吸引我目光了。
但媽媽馬上就給我找了椅子坐下來,叫我自己慢慢看 >"<
算了~我媽是個很坦白的人。這也的確是她風格。

有好多幅作品都讓我好喜歡,一看再看。
日常中的小東西也有美感存在的。
陳珊妮真不愧是才女!!

其中一幅有貓。我超愛的!!!
可惜沒有錢,買不起。
希望這次展覽作品可不可以也做成明信片然後出售啊?
這樣一樣可以做慈善,然後我也可以以另一種方式收藏作品的美麗啊!!

回家的路上,開始出太陽。
媽媽在公車上打盹。被我偷偷的拍了下來,嘻嘻。
喜歡今天的午後時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