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沒有安全感的是你還是我?

不能再和你呼吸同一空間的空氣讓我有些低落。
一直告訴自己只能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,不要變成愛你,
這樣才不會沉淪得太深,才不會有毀壞的出現。

可是,好像還是在邊緣遊蕩。

你搭乘飛機離開我的時候,有沒有在那個密閉空間想著我?
我有點好奇。

你總是喜歡用深沉的眼神盯著我看,卻不多說什麼,
好強的我縱使很想知道你的內心,也死撐著不問。

其實是很害怕你覺得我不懂事,然後討厭我吧。
不想被你討厭,不想被自己喜歡的人討厭。

越來越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了。
我的心已經被你掏空了。沒有辦法再思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