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想起來,還是會很想哭呢!

它不是幸福的,但是我卻感受到了沒有盡頭的愛。
充滿了悲傷,但有著誰也拿不走的記憶和情感。
哭乾了眼淚,卻仍可以孤獨的活下去。

你知道嗎? 那才是我想要的。
那才是愛情理想的模樣。

以前總覺得是真的有病。很想找醫生。
覺得會有些幫助吧!也不一定。一直是這樣想的。
即使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完整和美滿。
但其實自己內心很清楚,
有好多東西已經在無形中不斷被破壞,
建構出的完美世界也悄悄地傾斜,快要倒塌。
那時候,開始清楚,我不會再有所謂的幸福和快樂。
因為我對那些啊,已經失望了。

一旦感到失望,就很難再有信心的。
於是,它們就不再是我最想得到的了。
甚至我沮喪到寧願用悲傷孤獨的情緒活著呢。

對於我而言,理想的幸福形狀,已經扭曲了。
和爸爸媽媽心中期望我會幸福的樣子完全不同呢。
已經扭曲,變形到無法再恢復原狀。

然後,我開始不再自責了。
因為清楚的知道,期望的落差不再是我一個人的錯了。
我可以演戲給他們看,讓他們以為我其實好好的活著,
事實上,我默默隱藏著我的一部份真實。最重要的那部份。

漸漸地,我越來越愛自己了。
因為我才是會陪我走到最後的人啊。
因為我才是永遠不會背叛我的人啊。
因為我才是讓自己繼續呼吸的人啊。

我好愛好愛自己呢。沒有人可以介入的那樣,深愛著。
看到了好多面貌的自己,卻不覺得虛假和厭惡。
因為自己不會誤會自己。所以我沒恨過自己。
偶爾會討厭,但也很容易就原諒了。

如果找不到以前的自己,不要哭泣懊悔。
就再創造出一個新的自己吧。你覺得如何?

活在扭曲了的世界,放空,感受,敏感,思考。然後不斷呼吸。
我想過如果我要死,會是用怎樣的方式。
沒試過,卻覺得這會是我這一生最美的夢。

現在這樣很好。讀得到內心隱約在渴望些什麼。可以和自己對談了。

它充滿了悲傷。但卻是我最想要的生活。
原來我的平靜來自於孤獨的悲傷和一點點的希望中。
珍惜是我們最該做的卻老是忘記的。我想學會好好珍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