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他曾經在這裡擦身而過。

那是我第三次遇見他。
他還是一個人,帶著悲傷又孤傲的眼神靜默的走在人群中。

後來,我才知道
被那樣的冷寂氣息環繞著,
是因為他的永遠給了別人,永永遠遠。

或許他會在這樣無止境的等待之中死去。
和我一樣。

這幾天我漸漸覺得我的記憶就快要死去了,
我很害怕。
不希望一直深愛著的人,消逝我的生活之中。
我是那樣盡力的將他呵護在我的腦中。
現實的他我留不住,至少讓我守住他的影子吧。

永遠,很沉重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