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阿雞寄給我的信。
是很可愛的信封和信紙。我很喜歡!

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,是我喜歡的熟悉的阿雞的字唷!!
我一直覺得阿雞是時尚才女。

信我讀了好幾遍。
阿雞,謝謝妳!
無預警的收到妳的信,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喔!
不知道為什麼,妳說的話總是能走進我的心~

嗯,我決定要再來和妳通信,就像以前我們大學時代那樣。

陳阿雞是陪我走過大學的超級好朋友,
我的大學生活也是因為認識她,才能有那麼多美好回憶!
所以我很愛她!!

有人欺負她的話,我一定會幫她記恨,
永遠與阿雞站在同一陣線上,和她同一鼻孔出氣!

最後,
Happy New Year, my dear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