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說我就快死了,
「妳的心臟已經壞得差不多了,手術或許有一絲希望,但...」
後面的話我不記得了,但不難猜出,是要我好自為之之類的吧!?

心臟一直疼痛,因為要花很多力氣去維持外表的鎮定,
所以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扯動嘴角讓自己笑。
不過,我就快死了,笑不笑也無所謂了。
經過咖啡店,陣陣香味飄來,居然開始心悸,只是聞到咖啡因也不行嗎?
我的身體敏感到我自己都很詫異。
現在臉上應該已經沒有任何血色了吧?

我並沒有因為即將死亡而想要振作什麼。
工作方面的,就仍舊那樣不起眼,並沒有異常渴望得到特別的讚賞。
被嫌太過平凡也無所謂,
那種東西要來也無法填補內心的缺洞。

只是,想要很溫和的過著最後的日子。

說完掰掰後,我一個人靜靜躺著。
總算可以不再因為聽見週遭吵雜聲音而搞得神經緊繃,
總算可以不再擔心自己會做得不夠好而沮喪,
死亡這種事,很公平的,只要死了,大家都一樣,
不是什麼精不精采的比賽。

貼近死亡是種什麼感覺呢?
那是發自內心的冷,然後漸漸看不到這世界,
腦中開始湧出許多記憶,有太多的後悔和歉疚來不及說出口,
沒有辦法再去顧及到自尊或那些無謂的矜持。

那是一個灰冷的世界。

而我即將踏入那個世界。我希望靜靜的。
不要有人看見我最後的掙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