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,我總要讀過詩集才入睡。
但其實這是你的習慣。

半夜,偶爾會醒來,發覺身旁位子是冷的,以為你去哪了?
總要坐起身揉揉眼睛,發呆個幾分鐘,
才想起來是你已不在。
然後我會啜泣直到再度睡著。

看見街上幸福的情侶,總會看到恍了神,
想著,我們有沒有比他們更幸福?
那時候,我們都很努力感受對方的存在,
甚至為合在一起的軀體幸福到哭泣。
現在,我卻只有一個人,
不再為你的體溫喘息,卻心痛到不能呼吸。

愛,讓我的記憶好痛。痛到神經都麻痺了。
你救我,好不好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