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於工作很倦怠。
我對客人已經沒有什麼佛心了!
但基本的微笑我還是會給,畢竟我對自己的敬業也是有要求的。

於是對於這樣可憐的自己,
就要靠買東西來犒賞自己。
我最近買東西有強迫症......
有人說我像兔子,
於是我除了原本我就愛的東西之外(←喜歡的東西很多耶!)
又開始注意兔子的相關商品,
然後,就買了~哈哈

我覺得我好像回到高中時代了。

一起逆生長吧!!我的大親友(笑)

今天即使一個人自己逛20分鐘而已,
也是買得很盡興。
可見我有多倦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