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幸好有聽北鼻的話,沒有因為颱風而取消約定。
玩得好高興喔!也走了好多路(腿軟)哈哈。

我覺得兒童交通博物館是個沒啥章法的地方。
裡面充滿了湯瑪士家族和PINGU家族 ←這點非常好!
並不能教導兒童們關於交通的知識。而且門票也不便宜呢。
感謝北鼻給我免費的貴賓票,帶我一起去玩!

北鼻買了一個她很喜歡的好聞購物袋!
而且還是日本製的PINGU購物袋呢!
但是,卻開始進入憤怒的狀態~所以那是憤怒購物袋?
一直挑剔東挑剔西的!但又超愛那個購物袋!

我們還幼稚的搭了小列車呢。
結果下車後才發現人家都乖乖的排隊上車,
而我們是直接跳上車~完全就是女土匪之姿啊!!
但工讀生可能有感受到我們無形的殺氣,所以也沒說什麼,
只問一下我們有沒有票根而已。

兩個愛演戲的女人終於肯離開交博館後,
北鼻說要帶我去「前面不遠處」的自來水博物館,
於是我們開始了健行之旅(笑)
沿路上北鼻很貼心拿傘出來擋太陽,
結果我要叫她自己撐傘就好,卻跟她講成:妳曬就好。 
北鼻還愣愣的馬上說:好!

然後馬上兩人就大爆笑!!!天啊~我怎麼會嘴殘啦!!

結果走了大約有一世紀吧~終於到了自來水博物館,
結果沒開放。嘖嘖!
拍了照,北鼻又帶我去公館晃晃,因為我從沒去逛過那邊。
我是鄉巴佬外加大路癡(泣)
然後,扭了兩個米妮的扭蛋,和北鼻一人一個,當作昨天的紀念。
還買了新的長柄傘~喔耶!

晃一晃後,北鼻又帶我走回師大夜市去吃晚餐。
結果她要講「老譚那天....」,卻講成「老天」,
害我整個嚇一跳~想說是發生啥事了咧!
又是一陣大爆笑!!

然後我們默默的吃了有名的滷味,
又吃到快吐......肚子好撐。

北鼻~我真的和妳一樣都愛杏仁啦!!!
昨晚我喝了杏仁奶茶~快記住!!
下次就是兒童樂園了~哈哈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