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˙煩

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可以這麼懶惰愚蠢?
櫃檯可以弄到那麼亂,卻還若無其事的坐在那邊發呆?
然後正事不做好,老是搞一些小動作。
到底是來工作的?還是來搗亂的?
搞的我每次和她一起當班時,就特別不開心。

另一個是我不喜歡的人種。
但也沒有對她有特別的想法。
只要她有認真工作不要丟工作給我就好了。
反正我也不是要跟她直接一起工作的人,
性格合不來也無所謂。

但是,壞了和諧的平衡,
我終究還是很介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