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因為下午那場大雨!
那場大雨淋得撐傘的我幾乎全濕,
瘋狂的雨水洗去了我一身的仁慈啊! →這梗只有阿農懂。

於是我穿著濕掉的褲子上班。

然後日本人可以再笨一點!!!
就跟妳說沒冠夫姓沒關係,就看護照前面的名字而已,
跟我說懂了,結果要妳簽名時,自己在那邊不高興什麼?
還要再跟我爭一次!
沒有佛心的我也是臉當場僵掉。就交給導遊吧,我也懶得說。

然後就是討人厭的後輩居然犯了我的大忌之一!!!
(雖然說我也不是好人,有很多大忌。)
我當場希望她全身都爛掉。

最後,
我受不了了!!!
拜託~我叫RIN,不是RAIN啦!
下雨干我啥事?拜託英文單字記好再來,好嗎?
RAIN是韓國當紅男藝人,他賺了很多錢,
而我是RIN,是個台灣人,是正在打工賺微薄薪水的窮小孩。

以上。
我真的很沒有佛心。
死小孩們,小心不要遇到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