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~昨天和妳共度的時光實在是太棒了!
雖然我們兩人無意識中不小心吃得太多,搞得肚子很脹。
而且我得說我一直到回到家洗完澡後,還是很飽 >"<
甚至到了半夜12點,我都還想吐。

我只能說那家店真的是真材實料的一家好店(笑)

然後我今天雖然一整天都很疲累,
但只要一想起我們吃的那塊像人家吐出來的「肝」,
我就會忍不住笑出來!

昨天真的是笑得很開心!
好期待之後我們的動物園和兒童樂園之旅!!
不知道我們會拍出啥東西來,哈哈哈哈 :)

感謝妳帶給我的快樂。
也恭喜妳終於要離開那灰暗的地方,
希望妳以後越來越幸福!有好事降臨妳身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