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一位日本男生的名字縮寫。
我得先說,我一直都很喜歡RYO這名字。所以才會注意到他。

他好可愛也很帥氣。不是那種外表很帥很帥的人。而是態度。
穿著白T和牛仔褲,側背小包包,整個人散發一種陽光的舒適感。
是個熟男。真想看他穿西裝的樣子。應該會更帥吧!?

當他對我說:OK的時候,給人一種元氣感。讓我心情很好!
我現在超愛聽日本人用日本腔說OK的。
真的是一聽就很OK(很沒有邏輯的邏輯,哈)

他是簽英文草寫的名字,整個動作非常俐落瀟灑!
這就是男子氣概的一種啊!字也挺好看的。
而且他超有禮貌的。臨走前還跟我再次鄭重的說謝謝。


我不會說啦。
反正他很可愛就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