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熱炒小聚真的是很歡樂。
好久不見的大家在一起談著大學的往事,
也聊著進入職場後的事,
感覺好像還聊不夠。哈。

感謝阿雞介紹那家店。

阿標他們的楚留香同事也怪到好笑。
我覺得他是第二個杜老爺!!
然後公司的部門聚會還真猛。
灌酒灌到天亮......

總之昨天晚上一直笑一直笑。

今天早上起床去打工時,我的雙頰一直莫名疼痛。
讓我很害怕。我以為是牙齒有什麼病變之類的?
直到上班1小時後,我才覺悟
原來是昨晚笑的太激烈了......(有沒有這麼誇張啊?)

勿忘今朝啊,乾杯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