ちっぼけな私も、できることがあるかな?

最近發覺某部份的自己有在往前走的跡象。
這或許是件好事吧?我也不知道。
然而,還是覺得我做得不夠好。
永遠就是有一個缺口存在。不管自己有多努力。
笑一笑然後裝做不知道缺口的存在嗎?
說實在的,我已經笑到快僵掉了。

在這方面,我知道自己終其一生都不會滿足。
但或許這樣也是件好事。
我骨子裡還是很好勝的。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努力的笨拙貌。
越是這樣越覺得自己很小。
就像一個小螺絲釘,極不起眼,卻不知道在堅持什麼。

坐在公車上,我的倒影也顯得倔強。
開始連疲憊的樣子都不敢在外面顯現。
然後,盯著這樣的自己,
我覺得以後我活該一個人生活到老。
相愛的人不該生活在一起。有一部分的我如此堅信。

人生一直在變。我不再去多想。
誰知道明天會不會毫無預警的就忽然死去?
所以我沒有太大抱負。
對於身旁的人的疑問,雖然厭煩,但我學著一笑帶過。
心裡想著:難道你是真的在關心我的未來嗎?
我不知道那些人是以什麼立場在對我說一些大道理,
那樣的人生也不是我要的。只是些自以為成功的蠢蛋而已。
其實我要的,只是片刻的寧靜罷了。

小小的我,活在這世上,居然可以帶給某些人快樂的感受。
這讓我感到很開心。
還是有些事是我能辦到的。
這樣的日子,好像挺有意思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