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,今日遇見一位日本年輕大帥哥。
不但帥,身高180,夠瘦,穿著又有品味。
真是一大享受啊!
可惜他的問題我無法為他解答...殘念。資歷太淺啦我T_T

聽到日本人講日文,真的是讓我心情很好。
使我無時無刻都想飛去日本啊!
然後,日本客人還挺愛抽菸的。
就連老婦也都會來問吸煙室在哪?
煙有那麼好抽嗎??

妙的是,今天還遇見以前同事的雙胞胎妹妹。
真的長超像的!害我也好想要雙胞胎喔。
她們姐妹長的很像綾瀨遙耶,漂亮!

今天的那位日本年輕人真的是很帥!! ←要講幾次?哈哈
唉,我就是這樣崇洋媚外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