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蛙:

生日快樂!
我很喜歡相似的我們。
其實很捨不得妳即將和我分隔兩地,
以後就沒有人會像妳這樣費心思的討好我了!
沒有人會像妳這樣寵我了!
怎麼辦啊?我的胃口被妳養刁啦~

未來我去找妳的時候,如果還是單身的話,
我會跟妳點菜喔~すみません、京都男を1人ください!
請為我好好物色一下。
然後把身體洗乾淨後,我們一起在床上打滾笑鬧吧(笑)

還是希望以後我們能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。
一起相信幸福會到來的,好嗎?
我愛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