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人不舒服,早早就睡了。
早上運動完回家,一開手機,
收到阿雞傳給我的簡訊。
感動到熱淚盈眶!

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心有靈犀?
但是在我開機前一刻,
正在懷念著大學時候,我幾乎每天都和阿雞吃飯,
也常常一起搭公車回家,有共同課時更是坐在一起!
在回憶起往事的那一刻,我發現我很依賴阿雞的陪伴。
然後,就收到她昨晚傳來要安慰我的簡訊。

很有用的一封簡訊。
謝謝妳。

我也愛妳★請過得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