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個月。
又有新的開始。

或許會想要以樂觀的心生活吧!
當她在我身邊說著她是如何想要努力活下去時,
我不好意思說出其實我覺得就這樣閉上眼睛長眠也沒什麼不好。
但還是盡力的鼓勵她。這也是我的責任之一吧。
不一定想常常相處,但希望她活得健康快樂。現在我是這樣想的。

因為和她談得還挺愉快的←我真的很吃軟不吃硬
所以決定今天把家裡打掃乾淨,
也把衣服洗一洗,衣櫃整理整齊,
把地板清掃過後心情果然有變好。
我果然還是無法忍受髒亂(笑)

親愛的,
或許這一兩年比較沒有辦法,
但是我會努力工作存錢,也努力讀好日文,
然後我會到東京去的。

在年假的最後幾天,
我和我這輩子最愛也最重要的朋友都見到面了,
我得說妳們都給了我人生的希望!
我想,我對妳們的愛,是一輩子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