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和北鼻約見面也約了半年之久,
今天總算是見到面了。

本來以為淡水會很冷,穿了厚外套又圍圍巾,
北鼻一看,就全身發熱~也怕我會中暑(笑)

北鼻今天穿得很漂亮喔!
但是因為和我在一起,所以我們的照片都很搞笑~哈哈
她還帶了我去真理大學逛,
校園挺漂亮的!
可惜我不會拍借位的照片,阿農對不起~~
後來的煙火也氣死我了,
我一拿出相機要拍,就沒人放煙火。
好不容易有人放豪華的煙火,卻被我拍得很寒酸...

所以今天聚會的收穫是得知我沒有攝影的天份??

今天逛了淡水很多地方,
也聊了很多往事。
真的很快樂很快樂!!
和阿農在一起就是會很自然的笑個不停,
整個人很放鬆很悠閒!

回想起高中的事,就如阿農說的,
好像是前不久的事而已,
事實上卻離我們很遙遠了...

不過,我覺得這些回憶能一直活在我倆的心中,
那麼,所有的快樂其實並沒有離開我們 :)

另外,給北鼻的話:
  
親愛的阿農,
妳已經很努力了,真的!
但我相信妳的成長會持續下去的!
妳所付出的,一定會有豐富收穫到來的一天!
下次見面的時候,
妳會又向前邁進許多的 :)

我會支持妳的夢想的。加油!
今天和妳的談話之後,
我也從妳身上得到一些力量。謝謝。
愛妳啊~北鼻 :)

從現在開始一直旺下去!讓髒東西遠離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