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去班上了,
但是和班上學生約好今天要去道別,
在寒風中等校長和她們說完話離開之後,
我才進到教室去。

默默的坐在教室最後面的位子,
也是我平常跟課時的位子,
忽然間有種懷念的感覺!
再過2天我就要離開這學校了,離開這群可愛的學生了!

我的頭兒和她們說了一小段感言後,
沒想到忽然之間主角就變我了...
我的頭兒送我一個小禮物,學生們也一起送我一個小禮物。
我其實有些不知所措...沒想到會有禮物!
而我卻是兩手空空的去>_<

於是
最後一次在講台上和她們說話,
說了自己高中時候的經驗、說了我的一些想法,
也一次又一次的謝謝她們以及祝福她們!

我一直覺得我沒為她們做多少事,
可是她們卻都對我很好!
沒有人對我態度不好,也沒有人欺負我,
看到我也都很有禮貌又熱情的打招呼,
真的是很乖巧的一班!

在我說完話之後,
我的頭兒說全班要為我獻唱,
我又是一陣驚訝~也準備的太豪華了吧(感動)
結果,音樂出不來...
但後來她們也很厲害的馬上唱起另一首日文歌!

其實我那時候已經感動到頭有點暈了,
然後學生們居然還一排一排的上台擁抱我,
於是我和每位學生互擁也互道加油!
有不少人都眼眶泛紅,連我頭兒也哭了~當然我也和她擁抱了!
我真的很謝謝我的指導教師!!!

就在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之時,
沒想到她們還有最後一個也是最寶貴的禮物送我!
包含我頭兒,每個人都寫了張卡片給我~天啊!妳們也對我太好了吧!

看了那本厚厚的卡片書,又是一陣感動!
不少學生都喜歡我上的課~還說很期待呢!
不枉我之前費心思的找有趣的日本文化教材啊~

雖然今天我沒有哭,
但是也感動到胃痛一整個早上...另類感動法??

總之,謝謝我的頭兒和我愛的那個班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