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。

早上先去看「生日快樂」。
我覺得整部片的節奏還蠻平淡順暢的,
但小南後來被惡搞的時候,我笑到流淚了!
以至於最後沒有太感性。

不過我喜歡這部片的情境。
是種有點複雜的感受。

中午和久未見面的愛瑪思碰面,也短暫的和"亞珍"相見。
我喜歡今天隨意挑選的午餐!
吃得很飽也聊得很開心!!
不過事實證明:我真的很不會操作機械(泣)

之後一起去逛街,
一起在店家玩耍、試驗,
嘖嘖,才發現我的皮膚也太脆弱了吧?
這麼輕易的就被留下痕跡??
紅紅的一小塊在脖子上,讓我有些微的不知所措(笑)

她們說以後我要小心!因為會很容易被種草莓~哈哈!
嗯,後來想想這樣也挺可愛的。
這是題外話啦~哈哈!
那個,某人~以後請小力一點,我怕會破皮!?(笑)

回家時,經過夜市,
人多到讓我覺得噁心!幸好後來沒去!!

總之
今天是我們搞的愛瑪思頭很痛的一天!
也是大家笑得很開懷的一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