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紅白好好看啊!好精采!!
跨年就是要看紅白啊!
說實在的,我一點都不在意台灣的跨年晚會。

看到日本流行歌曲和傳統演歌穿插演唱,
就覺得好棒!真好聽!
而且氣氛都好熱鬧喔。
舅舅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在聽演歌,我趕緊說有~哈哈。
那些和服都好漂亮~真想穿。

中居先生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人!
說話聲音很好聽,唱歌卻很難聽...真是個妙人。
DJ OZMA的表演真的是...很敢!
忽然間的上空實在是~讓人瞪大眼>"<

今年爸媽和我一起看完紅白,也看了NHK的新年新聞報導,
聽到電視上傳來新年的鐘聲後,很開心!
(京都知恩院撞鐘的和尚太帥氣了!簡直就像少林寺的和尚嘛。)
互道新年快樂後,便雙雙去睡了!
台灣還沒跨年啦~爸媽!
哈哈!!被我傳染到以為我們都在日本過年:)

以後每年都要和日本一起過新年啊!
每年都要繼續收看紅白歌合戰。

新的一年
我也要繼續讓日本魅惑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