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真實感受到寒冷的氣候了。
冬天。
風很大,偶爾會吹搖我的身體,寒冷也一起刺著我的身子。

搞不清楚我究竟是想要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在一起?
還是因為我心裡有一個男孩了,所以單獨走著也無所謂?
所謂的陪伴似乎不用那麼真實的感覺?

期待著聖誕節。莫名的期待著。。
是因為我相信有聖誕老人會送我禮物?
還是我喜歡那種聖誕節團聚溫馨的氣氛?

小時候發現自己家裡沒有煙囪後,
我就對聖誕老人的到來死心了。
即使在路上看見了聖誕老公公,也覺得那是和我無關的世界。

會有驚喜嗎?
要去買聖誕襪嗎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