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想透氣。

如果現在不是因為遠距離的關係

我不會想有人陪我。一個人自由來去很悠閒。

想探索的是自己內在的世界,

不想花額外的時間和力氣去應付另一個人的需求。

彼此有自己生活要過,不為對方增添麻煩,只給予甜蜜的支持,

這樣的關係或許是病態不正常的,我卻覺得很美好!

對於私人的事情,

不在意別人的眼光、也拒絕別人的詢問。


我在某方面很盡力做事、很努力去負責任的話,

對於自己的隱私就會極端注重,不允許外人破壞和干涉,

因為那是我的樂子。內心快樂,才有動力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