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我心愛的東西

說他要去流浪一陣子。

我微笑著說:祝你一路順風!... 那,還會回來嗎?

我不記得答案是什麼了...或許他根本沒回答也不一定!?

因為他一轉身,心碎的聲音蓋過所有其他聲音,

以至於我什麼都聽不見...


他想流浪,想看看未知的景色,

因為很寵愛他,所以任何要求都不會拒絕。

而且,我們約定好了:要笑著度過每一天!


現實世界的殘酷不會進到心裡去,

因為心已經被關起來了。

閉鎖的空間就像藝術館,不斷播放著我們曾有的過去,

有微笑、有眼淚、有聲音,

然而,是個謝絕參觀的展覽。我是唯一的觀眾。

他其實也沒有離我遠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