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很不穩定,雖然不再炎熱卻下大雨...
白天洗衣煮飯掃地過主婦生活,
傍晚出門去聚餐。

好多人啊~好煩。而且下著大雨。
但是草野一家團聚在一起,
吃到好吃的カツどん♪
飯後又到隼最愛的スタバ去喝咖啡。
(謝謝妳們如此配合我的一起去☆)

今晚聊的很開心♪
感謝妳們的相伴,有減輕我一部份的焦慮。

而且我發現我們家阿雞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好女孩!
她的體貼真是好到沒話說啊!

晚上也很有緣的遇到一位學妹,
她真是個好店員呢!
後來我在捷運還遇見班上一位學生。
哈哈~好奇妙的一晚。

今晚的溫度有點涼涼的,
好像隼給我的感覺一樣,很舒服。
也很像草野一家相處的感覺,很舒服。

我喜歡這種soft的感覺。

最近大家都像陀螺一樣在轉動著,
願大家都過得順心,能夠用心品味每天的生活。
相信現在的忙碌會是值得的!

Wish U happy 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