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是獻給我的大親友--阿農

親愛的北鼻:
很開心今晚妳所告訴我的消息!
我一定會努力為妳集氣、為妳加油的!
希望妳趕快脫離那個讓妳難受、醜陋又烏煙瘴氣的世界。

我們雖然不常聯絡,
偶爾在MSN上聊彼此近況、
偶爾一起逛街吃飯,
但是心靈卻總能相通~我很開心我們的友誼能持續!

妳要的夢想在那個我倆都愛的美麗國度,
我真的誠心祝福妳未來能在那裡生活!
也能如願的去學習妳有興趣的專業!

不管妳在哪裡
不管時間流逝
我都會支持妳~就像妳也支持我一樣!

最重要的是
願妳過得開心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