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累的。
9點去看可憐的學生們將桌椅從二樓搬到三樓教室裡,
一間教室5個人負責搬52張桌椅,還要排好。
大熱天的,學生搬到哇哇叫,
我和小四也一起幫學生搬,因為那實在是很辛苦的一件苦差事!
很多學生的制服都被骯髒的桌椅給弄髒了~唉
5間教室全弄好已是10點40分的事了...
中午快速吃完午飯,也站了30分鐘,
便馬上進入昏睡狀態!

果然有運動就容易熟睡啊!!
我還熟睡到作夢夢見我已經裝好水要下去辦公室了,哈哈!

下午又幫忙黏標籤。
快下班時卻臨時被拜託要加班到5點。

於是今天過了大量運動以及熟睡之後的疲累之一日。

至於為何用了一個不相干的標題呢?
因為那是我明天要吃的早餐。

在回家的路上
看到了一個讓我想念的相似的背影。
看了好幾秒,由衷感謝那個紅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
    waruneco

    Torso

   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